渔间

关于我

逗比、超主观、不理智、无逻辑漫评、书评、影评自留地

本来不想吐槽的,毕竟做这么一个片子也不容易,可是第3话最后居然还有一个创作背景介绍,我看了以后第一反应是卧槽那个像石兰的妹子居然是女主角!

目前看了3话,除了制作方确实想做一个不低幼的动画以外,我什么也没感觉到。

青青树这种在正篇里什么也不解释清,就知道叫人看设定已经不能忍了,居然还有官方自己在片中说“大家不用担心编剧能不能把坑填上,请大家放心,接下来线索会越来越清晰的”。编剧同志你还有身为编剧的尊严吗?!

讲一个能让人看懂的故事就那么难吗?!老老实实地按照起承转合就那么难吗?不管中国动画的环境怎么样,技术差距怎么样,把故事讲清楚都是最基本的。要么是我的理解力有问题,反正我根本无法把片中的人物分为正邪两派,并且绝大多数人物到现在为止的性格都很模糊。看到现在,印象最深的是米娅听到有人求救,已经跑出去了却还是回来救人,而瑞却在脱困后第一时间逃走了。

也许在官方的价值观里这是“在那个时候做出了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”吧,但是在我眼中,这个头也不回毫不犹豫抛下自己救命恩人的男主角,让人厌恶。

如果不是国产动画,我绝对不会再看下去。

标签:纳米核心

 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渔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